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這個中央

2015/11/26 06:00

聽陳菊市長這樣說,覺得很心酸。

她不知道要找中油哪位反映,只好請後勁鄉親忍耐到明年一月十六日選舉結束,也許有機會改變。

高雄市政府為了遷廠的居民意見,一再地向中油表達,卻未有下文,所以市長才會有等政權輪替後處理之說。

那,中油高層現在所為何事呢?不是該針對煉油廠遷移開始作業,包括場地整治、聽取專家評估建議以及附近住民廢除油槽要求,並偕同市政府在綠美化、文化財保護上做出規劃,朝共榮方向前進。

但是,中油的冷淡冷漠好像事不關己,置身事外的感覺,缺乏主動,似乎,那些都是新政權的事?

中油的上司經濟部,還有他們的上上司行政院,在選舉熱季的當兒,不會置若罔聞吧?都是選票耶,除非,已然看破。

看破這個政府無法繼續行政,站在第一線的中油直面消費者與廠區鄰居,了解大勢之所趨,知道民心向背。故而按兵不動,等待新政府的指令。

是嗎?還是中央的系統有意?

八年來,高雄的遭受並非僅此一端,幾無大公共工程投資,景氣凍僵,最是寒心!(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