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埔農工女子拳擊 全國稱后

內埔農工在總統盃拳擊錦標賽表現精彩,獲高女組團體冠軍。(圖由內埔農工提供)

內埔農工在總統盃拳擊錦標賽表現精彩,獲高女組團體冠軍。(圖由內埔農工提供)

2015/11/26 08:00

〔記者羅欣貞/內埔報導〕已連續摘下兩次全國性拳擊賽女子組團體冠軍的國立內埔農工,本月在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又以四金二銀一銅再度蟬聯高中女子組團體冠軍,奠定「拳后」地位;崇文國中女子拳擊隊也獲二金一銀一銅、兩個第五名,抱回國中女子組團體亞軍。

反應和速度絕佳的內埔農工選手馮詩妮,自預賽起連闖四關,獲得四十五公斤級金牌,是她高中生涯首金;外號「小鋼炮」的林婉婷,在五十七公斤級決賽時以一記後手迎擊,直接將對手打趴在擂台上,強勢摘金技驚四座。

刻意增重至六十四公斤級的胡文馨則是跌破眾人眼鏡,決賽時以超水準表現,擊敗體型大她一號的對手,摘下拳擊生涯首金;世青銅牌的梁家婕,因為實力高於其他選手一截,目前在高中組已無敵手,順利摘下六十九公斤級金牌。另王思婷、林文君均獲銀牌、潘沂鑫抱回銅牌。

內埔鄉崇文國中女子拳擊隊表現也精彩,她們平均接觸拳擊一年半,在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中,五十二公斤級梁家妤以懸殊比數大勝對手拿下金牌,五十四公斤級賀思萍成功衛冕金牌,五十七公斤級陳婷鈺獲銀牌,六十公斤級謝佳蓉在四強賽輸給冠軍,獲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