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暋盛秀創意 展竹編藝術

徐暋盛將展場重新設計、重構,會場不只有展覽品,連整個空間的轉換、設計都變成藝術品。(縣文化局提供)

徐暋盛將展場重新設計、重構,會場不只有展覽品,連整個空間的轉換、設計都變成藝術品。(縣文化局提供)

2015/11/26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台灣設計展活動期間,鄰近設計展會場的羅東文化工場,邀國際知名竹編藝師徐暋盛,舉辦「竹.空間.想像」展覽,展出許多創意竹編製品、裝置藝術,將展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

徐暋盛竹編製作品頗具特色,曾受邀到法國、西班牙、德國、加拿大、美國等國參展,文化局邀他到羅東文化工場開展,將展場重新設計、重構,會場不只有展覽品,連整個空間的轉換、設計都變成藝術品。

文化局長林秋芳說,兩年前便邀請徐暋盛在羅東文化工場主持美學工坊,教導民眾竹編技藝技巧,他這次提供展出的作品很有看頭,歡迎大家看完台灣設計展後,轉往羅東文化工場欣賞充滿設計感的竹編製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