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破局 邱顯智登記、柯陣營喊棄保

時代力量參選人邱顯智(坐者)昨登記,確定參選新竹市立委。(記者王駿杰攝)

時代力量參選人邱顯智(坐者)昨登記,確定參選新竹市立委。(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26 08:00

〔記者王駿杰、蔡彰盛/竹市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昨天登記確定參選,挑戰國、民兩黨,他說「希望用正義贏得選戰,把理想帶進國會!」柯建銘陣營則喊出「棄邱保柯」,再度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柯建銘勝選。

昨天上午,與參加學運的清大研究生同名同姓、軍公教聯盟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魏揚,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他說,新竹市眷村比例高,軍公教聯盟雖是新成立的政黨,仍有信心獲得軍公教選民的支持,藍綠政黨長期惡鬥的政治氛圍已讓台灣人民十分厭惡,軍公教聯盟黨標榜素人參政,主推認真做事、專業問政,和以往老面孔政客有極大差異,若有機會進入國會,絕不會已個人利益當作考量。

接著,邱顯智也在「士農工商後援會」、「律師後援會」與競選志工約卅人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他說,之所以投入選戰,就是因為親眼見證一個又一個社運議題發生,他認為,政治上的不完善是這些抗爭的導因,期望能有新勢力來改變現有體制。

邱批對方無意整合 柯陣營籲學馮光遠

邱顯智昨天登記時,指出柯建銘陣營並無以民調進行在野整合的意願、邱陣營率先提出國會改革、「平潭、新竹直航統戰計畫」等,民進黨兼任政策會副執行長何佩珊昨天表示,根據柯總部歷次民調顯示,柯建銘民調始終領先邱顯智十五%以上,目前最新民調在邱顯智也參選情況下,柯建銘已領先鄭正鈐三‧五%,若邱顯智退出,柯、鄭對決則將進一步領先達到九%!呼籲選民將選票集中讓柯建銘勝選!

何佩珊呼籲邱顯智應以馮光遠為師,以大局為重自然整合。支持者集中選票,投給能夠勝選的柯建銘,莫讓國會以及新竹市改革功虧一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