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千人饗宴 燒酒雞米苔目暖身

員林「千人饗宴」週六登場,今年公所與皓生醫院開發「米苔目燒酒雞」。(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千人饗宴」週六登場,今年公所與皓生醫院開發「米苔目燒酒雞」。(記者顏宏駿攝)

2015/11/26 06:00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為了慶祝員林改制為市,市公所在本週六於公所廣場前舉辦「員林商圈—千人饗宴」活動,現場備有一千五百碗米苔目小吃,而主辦單位昨天則推出「燒酒雞米苔目」,讓在地美食多了一點養生味。

為推廣員林美食,員林市商圈協會與皓生醫院共同研發「燒酒雞米苔目」、「山藥米苔目」二款養生美食,昨天由市長張錦昆端上桌,為「千人響宴」活動暖身,張錦昆表示,米苔目是員林最具代表性的小吃,燒酒雞則是孕婦作月子的聖品,兩者結合,既養生又吃得飽,燒酒雞為米苔目注入新的活力。他說,員林鐵路高架已經完成通車,U-bike滿街跑,現場遊員林正是時候,可觀賞日本草間彌生大師車站公共藝術,也可四處吃到美味的在地小吃。

「千人饗宴」週六登場,現場準備三千張美食兌換券,一千五百份免費的米苔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