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動收所 最快明年二月蓋

涂醒哲昨表示明年如找不到適合土地,就依原案在現址建動物收容所,在此前請民眾繼續提供適合土地。(記者王善嬿攝)

涂醒哲昨表示明年如找不到適合土地,就依原案在現址建動物收容所,在此前請民眾繼續提供適合土地。(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26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原定在彌陀路旁新建動物收容所,因選址爭議,年底前動工無望,多名市議員昨在議會定期會質詢時,認為市長涂醒哲對全案瞻前顧後,使動收所進度延宕,要求他說明「何時給毛小孩一個家」?涂答詢,明年找不到他處土地,一定會於現址蓋。

市議員傅大偉、鄭光宏及戴寧質詢指出,涂在八月「全民當市長,我來讓你訪」曾說,因地方對現址新建有疑慮,半年時間另覓適合場地,但透過臉書、電視等廣徵民意,「徵地」沒進展,找動物醫院配合收容也未果,提案促市府在彌陀路現址啟建動收所;陳幸枝補充,曾與會了解新動收所的設計規劃,污水排放及隔音設備都從嚴。

涂醒哲會後受訪表示,多延半年,讓不同聲音有機會表達討論,仍請民眾提供適合土地,如到明年二月,半年期限屆滿仍找不到,依原案進行;市府建設處長陳育仁說,已依原案向內政部申請補助款改列明年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