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植物人募款 特教生陶笛快閃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昨日邀請特教生一起做公益,現身花蓮火車站廣場,以街頭快閃音樂表演,為植物人募款添購生活營養品。(記者王峻祺攝)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昨日邀請特教生一起做公益,現身花蓮火車站廣場,以街頭快閃音樂表演,為植物人募款添購生活營養品。(記者王峻祺攝)

2015/11/25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昨日邀請花蓮特教學校陶笛班學生一起做公益,現身花蓮火車站廣場,以街頭快閃音樂表演,鼓勵乘客捐出口袋零錢,並推出「愛心袋」供民眾索取,希望大家能夠日存一元,為植物人添購生活營養品。

花蓮特教學校四年前首創陶笛班,特教生經多年學習,慢慢認識樂譜音階、熟記指法,現已能夠吹奏出美妙樂音,更在去年榮獲全國身心障礙者才藝大賽東區冠軍,昨日選在火車站前快閃表演,一連演奏三首曲目,讓路過民眾感動不已。

指導老師姚彰說,繼去年號召學生捐發票做愛心後,這群孩子決定再次走出校門,希望用最動人的音樂,幫助無法行動的植物人,不僅貢獻微薄力量,還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創世基金會組長薛淑瑛說,經濟不景氣,許多社福團體幾乎都能感受到這股冷意,但台灣人的愛心還是持續不斷湧進,感謝花特教師生一起投入公益行列,把音樂化作愛心溫暖民眾,協助長期臥床的植物人募集照顧經費。

她說,創世義工另縫製愛心「功德袋」,放置在花蓮復興市場、中正路鐵道區、家樂福及吉安市場等地供民眾索取,鼓勵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愛心,將功德袋帶回家,隨時投入手邊零錢或發票,作為植物人的照護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