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蕭淑麗陪同 吳育仁登記選立委

高雄市長陳菊(左)昨為民進黨參選人李俊俋推出的手機APP代言宣傳。(記者王善嬿攝)

高雄市長陳菊(左)昨為民進黨參選人李俊俋推出的手機APP代言宣傳。(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25 08:00

李俊俋預定明日登記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市報導〕第九屆立委選舉登記昨天進入第二天,國民黨提名的嘉市立委參選人吳育仁由副主席黃敏惠、後援會長市議長蕭淑麗等人陪同到市選委會登記,近百名支持者高喊「凍蒜」口號相挺;競爭對手民進黨嘉市立委參選人李俊俋預定將於二十六日上午前往登記,昨天高雄市長陳菊等人陪同李掃街造勢,衝刺選情。

昨天上午近九點,吳育仁由黃敏惠、蕭淑麗、前雲嘉南總督導陳政寬、嘉市黨部主委蔡明顯、顧問團長江義雄、競選總部主委黃國芳及黨籍議員陪同,在國民黨嘉義縣、市黨部人員及支持者簇擁下,步入市選委會完成登記。黃敏惠因另有行程,在吳接受媒體訪問前,就先行離開。蕭淑麗則陪同吳受訪後才離去。

吳育仁表示,嘉市選民水準高,地方上誰真正在做事都知道,他雖擔任不分區立委,但多年來協助爭取嘉市堤防修築、觀光等建設,已在做區域立委的事情;他反問對手李俊俋,「三年來為嘉市爭取多少建設經費?」李回應指,吳是選舉動作,他會找適當時間向選民報告。

李俊俋昨傍晚與陳菊、嘉義市長涂醒哲及黨籍議員自博愛路競選總部搭上選舉戰車出發,沿友愛路、民族路等掃街拜票,向鄉親請託支持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李俊俋。隨後李俊俋由陳菊陪同與青年座談,關心青年創業議題,陳菊也為李推出的「熊尬意行嘉義」APP代言,開拓票源。

國民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吳育仁(前排左二)由副主席黃敏惠(前排左三)、議長蕭淑麗(前排左一)等人陪同登記。(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吳育仁(前排左二)由副主席黃敏惠(前排左三)、議長蕭淑麗(前排左一)等人陪同登記。(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