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登記選立委 要翻轉基隆

蔡適應說,未來當選會落實提出的十大政見,讓基隆加速翻轉前進。(記者林欣漢攝)

蔡適應說,未來當選會落實提出的十大政見,讓基隆加速翻轉前進。(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24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第九屆立委選舉昨天起受理登記,民進黨基隆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在市長林右昌、前市長李進勇以及支持者的陪同下,從信二路競選總部徒步走到基隆市選委會完成登記,蔡適應表示,幾十年來國民黨在基隆的執政,弄得天怒人怨,讓基隆人對基隆都很沒信心,未來當選會落實提出的十大政見,讓基隆加速翻轉前進。

林右昌說,民進黨對此次立委、總統選戰有高度的信心,希望民眾給基隆繼續進步改變的機會,小英上次到基隆輔選時也答應,基隆是執政後要發展的重要城市,以後要成為台灣頭。

李進勇也說,民進黨在基隆總是帶有一些缺憾,有市長沒立委、有立委沒市長,一段時間更是兩者都沒有,期許蔡適應能順利當選,他呼籲在基隆的雲林同鄉發揮力量,「過去基隆栽培李進勇,現在大家來回饋支持蔡適應。」

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午將從信一路競選總部步行前往選委會登記,加上有意參選的親民黨劉文雄、民國黨楊石城,基隆市立委選戰可能出現四強相爭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