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立委選情》藍組婦女後援會 蔡煌瑯邀林右昌站台

2015/11/2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大選進入白熱化,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舉辦總統暨立委選舉南投縣婦女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要以婦女組織戰搶攻選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煌瑯昨也安排身為南投女婿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造勢,並將合力把南投農產行銷到基隆,盼為二縣市交流奠下根基。

國民黨昨在文化局演講廳成立大選婦女聯合後援會,現場擠進四百多人,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李麗圳代表主席朱立倫授旗下,由縣長林明溱的夫人陳麗珠接下總會長重任,陳麗珠希望女人能發揮力量,努力拉票支持朱立倫和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孔文吉,在明年打贏選戰。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昨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蔡煌瑯表示,林右昌是黨內重點栽培的新生代,在黨務與行政歷練都很完整,期盼透過林的推薦加持,讓他順利當選立委,並加強將南投農產行銷至基隆,提高農民收益。

林右昌則說,未來將加強向基隆市民推薦南投優質農產品,增進二地民眾交流與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