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活動費 玉清宮捐3輛復康巴士

苗栗市玉清宮撙節關聖帝君聖誕活動經費五百萬元,購置三輛復康巴士,捐贈給縣府,提供行動不便鄉親交通接送服務。(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市玉清宮撙節關聖帝君聖誕活動經費五百萬元,購置三輛復康巴士,捐贈給縣府,提供行動不便鄉親交通接送服務。(苗栗縣政府提供)

2015/11/19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玉清宮長期關懷社會,連年獲縣府表揚為績優宗教寺廟團體,廟方今年撙節關聖帝君聖誕活動經費五百萬元,購置三輛復康巴士,捐贈給縣府,提供行動不便鄉親交通接送服務。

這三輛復康巴士內部高敞寬闊,後車廂更設置輪椅升降機,適用各種特殊輪椅尺寸,方便服務人員站立推送輪椅進出車廂。

縣長徐耀昌感謝玉清宮董監事會發揮關懷弱勢的大愛精神,嘉惠行動不便的鄉親,也期望玉清宮的善行義舉能夠拋磚引玉,鼓舞更多企業、團體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

玉清宮董事長魏俊傑說,董監事會秉持關聖帝君忠義精神,撙節經費捐贈復康巴士,關懷、照顧弱勢,發揮宗教從事公益慈善的功能。

有需要可電話預約

勞社處說,有搭乘需求的鄉親,可在用車日前五日起至前一日,撥打電話登記預約,預約專線:(037)374-785、374-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