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覆來推銷 男踹傷賣口香糖婦

2015/11/18 08:00

鎖骨骨折控男傷害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6旬謝姓婦人靠著在熱炒店與夜店等處所賣口香糖維生,今年6月16日凌晨,她在中壢區一家PUB向33歲的謝姓男子兜售口香糖被回絕,但她仍屢屢上前要對方「做好事」捧場買一包,惹得謝男動怒,出腳猛踹,謝婦後來更因病死亡,桃園地檢署追查認為謝婦的死亡與被謝男踹傷無關,昨依傷害罪嫌將謝男聲請簡易判決。

檢警指出,許多民眾在熱炒店、羊肉爐或薑母鴨等店家吃飯時,都有遇到老人家、婦人或傷殘者上前推銷彩券、口香糖、面紙、牙線棒、文具等商品的經驗,不少人眼見銷售者的境遇似乎不佳,基於同情心或多或少會購買捧場;但也有民眾懷疑這些可憐人幕後有集團操控,不願意白做愛心;而部分推銷商品的老殘婦孺會對著潛在的顧客「死纏爛打」,常引來被糾纏者的不快、甚至厲聲斥喝。

檢方調查,謝男當日與朋友在酒吧吃喝聊天,遇到謝婦上前推銷口香糖,謝男起初客氣地回絕,但謝婦離去找他人推銷碰壁後,又折回要他捧場做善事,謝男再度回絕後,她又不放棄的第三度推銷,謝男當下動怒暴走、出腳猛踹謝婦,謝婦被踹倒後忍著疼痛,起身悻悻然離去。

數日後,謝婦因左肩始終疼痛不堪,就醫才發現左側鎖骨閉鎖性骨折,訴警追查出涉案的謝男提告傷害。謝婦後來因病住院,不治辭世。檢察官偵辦傷害案時驚覺謝婦已經死亡,經調查認為謝婦為病死,且醫院也開具死亡證明,與先前被踹骨折並無關聯,昨天偵結,將不滿推銷而踹人的謝男依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