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戀姊妹花 鄰男連偷2人鞋

嫌犯偷了又歸還的鄰家姊妹花鞋子。(記者蔡彰盛翻攝)

嫌犯偷了又歸還的鄰家姊妹花鞋子。(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11/16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就愛這一味?新竹市19歲呂姓男子暗戀鄰居1對姊妹花,竟趁天色昏暗時,先後偷走姊妹花的鞋子回家「欣賞」,昨天凌晨1點多2度上門偷鞋,妹妹在房間內全程目睹,姊妹追出時,呂男逃逸無蹤,沒想到1個小時後呂男竟拿鞋子回去還,當場被逮個正著,扭送警方偵辦。

呂男坦承,因為姊妹花很漂亮,每天見到她們朝思暮想,因此才會偷走她們的鞋子回家「欣賞」,沒想到歸還時不小心被發現,因此落網。

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呂男,和分別為31歲與27歲的彭姓姊妹是鄰居,14日晚間10點多,呂男先偷走姊姊放在門口鞋櫃的1雙黑色運動鞋,姊姊以為鞋子不見,沒想到過了1小時,鞋子又莫名其妙回到原位,因鞋子找到了,也沒想太多。

沒想到呂男食髓知味,昨天凌晨1點多,偷完姊姊的鞋子還意猶未盡,這次換偷走妹妹放在門口的1雙銀色布鞋,妹妹在1樓房間聽到窗外有聲響,探頭一看,赫然發現呂男正拿走她的鞋子,她趕緊告訴姊姊,姊妹衝出去捉賊時,呂男早已逃逸無蹤。

姊姊說,昨天凌晨2點多,呂男偷偷摸摸到她們家門口,正打算將鞋子物歸原位,姊妹見狀氣得大喊:「有小偷!」這時姊妹的父親和家人連忙拿著球棒出來捉賊,並將呂男制伏在地,扭送警方偵辦。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