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謝志忠、洪慈庸、陳世凱站台】高市長陳菊籲 讓國民黨下台反省

2015/11/16 06:00

〔記者歐素美、陳建志/台中報導〕蔡英文、謝志忠東勢聯合競選總部,蔡英文、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及小英之友會龍井分會昨成立,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表示,國民黨八年來做不好,經濟負成長,民眾應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讓國民黨下台反省檢討。

陳菊在東勢指出,台灣歷史上客家妹要做總統這次是唯一的機會,拜託客家鄉親大團結,一起創造歷史,支持客家妹蔡英文,讓蔡英文領導台灣走出困境。

陳菊說,民進黨阿扁執政有好有壞,至少阿扁推老年年金讓老人懷念至今,但八年來馬總統為老人做了什麼?過去民進黨執政不好,大家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趴下去,經過這幾年認真打拚、清廉執政才又重新爬起來,民進黨受到這麼大的教訓,但馬總統八年來將台灣血脈差點弄熄了,經濟還負成長,拜託大家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讓做不好的國民黨下台反省檢討。

陳菊並稱讚謝志忠優秀專業,希望選民給謝志忠一個機會進入立法院;洪慈庸代表的則是白色、進步、正義、公道的力量,台灣要進步就需要洪慈庸,拜託鄉親給洪家溫暖,給洪慈庸溫暖;第二選區則應擺脫人情包袱,終結派系、家族壟斷,呼籲支持立委參選人陳世凱。

市長夫人廖婉如為洪慈庸站台時則說,洪慈庸這席代表的是理念,台灣政治要翻轉,需要清流,需要有理念的人,而不是延續以往的「搏暖」政治,當理念永遠戰不贏利益的時候,台灣還有什麼前途?台灣政治需要翻轉,這次是我們可以徹底改變的機會,拜託大家支持洪慈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