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影展 20團隊進駐屏北拍片

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民眾踴躍參與屏東國際旅遊影展。(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民眾踴躍參與屏東國際旅遊影展。(記者羅欣貞攝)

2015/11/12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電影節國際旅遊影展將於十四日開幕,除巡迴七個鄉鎮市免費舉辦露天電影院外,還甄選二十支電影團隊進駐屏北地區拍攝,透過影像故事呈現屏東的好山好水。

縣長潘孟安昨戴上草帽扮成背包客,在彈著吉他的遊吟歌手歌聲中,行銷影展;他表示,屏東的美蘊藏在所有鄉村、部落、山海田野中,把原鄉故事、自然之美轉化成影像吸引大眾。

屏東國際旅遊影展分為「傳統策劃性影展」與「駐地影片拍攝」;縣府甄選二十個團隊, 將在屏北地區尋找有故事的景點拍攝成電影,主題為「太陽故鄉的傳奇」,並邀請世界名導李安「臥虎藏龍」的電影編劇蔡國榮擔任評審長,曾經榮獲第三十七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的導演張國甫為這次影展拍攝宣傳CF。

傳統影展則前進社區,以「旅行勇氣」為主軸,精選八部影片,包括「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臨門湊一腳」、「練習曲」等,從十三日晚上六時三十分起到屏東演藝廳、屏東戲曲故事館旁戲曲舞台、九如鄉休閒運動公園、里港鄉阿里港公園、高樹鄉元氣館旁紅磚步道、鹽埔鄉公所對面籃球場以及長治鄉長興國小彩虹館等七處巡迴播映,全部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