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訪花媽敲定 明年7月一卡通、悠遊卡互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與陳菊午宴,柯文哲被問到馬習會時說,「是來拜訪花媽的,來看世大運的」。(記者黃旭磊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與陳菊午宴,柯文哲被問到馬習會時說,「是來拜訪花媽的,來看世大運的」。(記者黃旭磊攝)

2015/11/08 08:00

〔記者蔡清華、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拜訪高雄市長陳菊,談及一卡通事務,會後柯文哲說,希望達成明年七月一卡通、悠遊卡互通北高捷運的目標。

北捷開大門讓一卡通進入,但悠遊卡要進入高捷仍有困難,主要卡在閘門建置費用分攤喬不攏,將與高捷進一步談判,悠遊卡公司董事會上月決議,希望高捷、悠遊卡公司在互惠平等下談判。

柯文哲說,他和高雄市長陳菊希望以明年七月互通為目標,細節部份再交由相關部門進一步協商。

高捷公司副總賀新強調,一卡通、悠遊卡在北高捷運全閘門互通的工程,目前正全力趕工,有信心明年七月如期完工互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