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國際食品展開跑 歷年最大

高雄國際食品展昨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辦。(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國際食品展昨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辦。(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06 08:00

750攤位 12國、366家廠商參加

〔記者王榮祥、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國際食品展昨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共有十二國、三六六家廠商參與,參與國家比去年六國多一倍,七百五十個攤位也比去年多五成,是該食品展舉辦九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回。

高雄國際食品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展昭國際等單位共同主辦,昨上午正式開幕。

高雄市長陳菊受邀出席開幕式,她感謝相關單位與廠商推廣台灣美食的用心,也祝福食品展規模越來越大,未來能跟東京食品展一樣,成為國際食品展指標;花媽還特別參訪高雄物產館、海洋局所設攤位,為高雄美食打氣。

主辦單位說明,今年食品展特別結合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讓美味料理與製作美味的工具同時呈現,兩展共有十二國、三六六家廠商參加,設置七百五十攤,是食品展舉辦九年來,內容最豐富的一次。

其中參與國家有十二國,比去年六國多一倍,分別為地主國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美國、德國、奧地利、比利時、秘魯;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奧地利、比利時與秘魯等六國,則是首次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