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賀醫師節 宣傳老人假牙補助

2015/11/06 08:00

65歲以上最高6萬元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每年的十一月十二日為醫師節,新竹市醫師公會昨天舉辦醫師節慶祝大會暨資深醫師表揚頒獎典禮,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將持續推動各項醫療健康政策,讓市民有更好的就醫環境和優質的醫療照護,他也對醫界先進致上最高敬意。

林智堅在會中宣示,竹市下年度追加減預算已經編列三千萬元,為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做全口假牙,單人每人最高補助為六萬元,額度為全國最高, 此外也選定南門醫院牙科為第一家老人口腔照護中心,也是全台第一,更有老人口腔專科醫師群服務,要讓老人的生活品質獲得實際提升。

首設老人口腔照護中心

林智堅特別感謝各大醫院及醫師公會的協助,成功整合全市的小兒科夜間急診服務,並以「二三南門、四五六台大、日一馬偕」順口溜,讓市民爸媽們可以容易記住,當孩子身體不適時,可減少奔波勞頓,找不到醫院的困擾,讓新竹市的孩子有更妥善及完整的醫療照顧服務。

林智堅強調,目前的醫療資源仍是不夠的,要解決兒童醫療不足的根本,還是要籌建兒童醫院,市府已經選定機關用地,將透過設定地上權或BOT的方式,把兒童醫院蓋起來,大幅提升各年齡層的醫療資源。

林智堅一一頒發獎牌,表揚包括行醫達七十年的蘇世藩醫師等資深醫師;服務四十五年的新中興醫院院長鄭武隆,自九十五年竹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成立以來,積極協助推動毒品危害防制工作,不僅作為藥癮者替代治療服務機構,更為藥癮者團體戒治課程提供完善且多元的輔導方案,昨天也特別獲得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