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粄條大胃王 劉超強10分鐘掃10碗

屏東國際粄條節,由劉超強(右一)贏得粄條大胃王冠軍。(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國際粄條節,由劉超強(右一)贏得粄條大胃王冠軍。(記者羅欣貞攝)

2015/11/02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二○一五屏東首屆國際粄條節」昨在內埔農會廣場舉辦大胃王競賽,現場準備兩千斤粄條,經過初賽、決賽,由比賽經驗豐富的大胃王─劉超強奪冠。他平均一分鐘吃一碗粄條。

大胃王比賽有二十名來自台北、新北、台中等縣市參賽者挑戰,每位選手必須吃完乾粄條、湯粄條、炒粄條等三份粄條,再加一瓶二百五十CC的水,最厲害的是只花一分○九秒全部掃光,前五名即進入決賽,比誰在十分鐘內吃最多粄條。

五名選手在哨音響後拚命猛吃,個個汗流浹背,台中來的挑戰者郭振嘉吃到第六碗後就豎起白旗,最後由劉超強奪冠,十分鐘吃完十碗,加上第一輪三碗,足足吃了十三碗,實力「超強」,第二名楓詠傑九碗,第三名由吳忠明、吳明忠並列,都各吃了八碗,郭振嘉獲最佳勇氣獎。

五十一歲的劉超強擔任保全工作,經常參加美食大胃王,吃過拉麵、牛排等,還拿過大亨堡比賽冠軍,不過挑戰吃粄條是頭一次。他說,前天參加萬聖節義大利美食比賽獲亞軍,便不再進食直到昨天挑戰粄條大胃王,展現過人的實力。

屏東縣長潘孟安賽後也忍不住和縣議員曾福金、內埔鄉長利八魁、內埔鄉代會主席鍾慶鎮等人加映首長比快PK賽,潘大塊朵頤拿下第一名,還說是「肚子餓啦!」,全場笑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