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煌瑯指政見跳票 林明溱:離譜

立委蔡煌瑯(中)質疑縣長林明溱政見跳票。(記者謝介裕攝)

立委蔡煌瑯(中)質疑縣長林明溱政見跳票。(記者謝介裕攝)

2015/10/30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縣長林明溱的競選政見兌現多少?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除老人乘車補助與生育津貼真正兌現,其他仍有待努力,並強調,蔡英文若能當選下屆總統、他也順利連任立委,定會努力在立法院推動「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正案」,讓南投等窮縣獲得更多的統籌分配款,善盡為民謀福的職責。林明溱則說,他上任未滿一年蔡就說政見跳票實在離譜。

蔡煌瑯昨在「縣長跳票!縣長上任周年體檢記者會」中指出,他並非苛責林明溱未兌現政見,而是站在關心、關懷的立場,畢竟縣民稅收並未少繳一毛錢,但縣民福利不該淪為二等公民,從重陽敬老金、老人乘車補助迄老人健保補助,均不如台中、雲林等鄰近縣市,也難怪出現「人住南投、戶籍在他縣市」的怪象,一旦他當選絕不會有黨派之分,全力協助縣政推動。

林明溱在縣府社會處長林俊梧陪同下回應,他到縣府服務還未滿一年,說他縣政跳票,未免太離譜,儘管縣府資源有限,但他仍努力兌現承諾,包括六十五歲以上每人一千元重陽敬老金,已編好預算,明年保證實施;樂齡學習中心,除仁愛及水里以外,其餘鄉鎮也都已設立,並強調,事情做的好不好,公道自在人心,相信不認真的立委反而會受到選民唾棄。

縣長林明溱(左)表示,上任未滿一年就說政見跳票實在離譜。(記者謝介裕攝)

縣長林明溱(左)表示,上任未滿一年就說政見跳票實在離譜。(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