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 遊客破10萬

第十萬名遊客張箱(前排中),以及上下號的林蘇仁(前排左)、簡守文(前排右),接受公所民政課長林文遠(後排中)頒獎後,大家開心合照。(記者陳鳳麗攝)

第十萬名遊客張箱(前排中),以及上下號的林蘇仁(前排左)、簡守文(前排右),接受公所民政課長林文遠(後排中)頒獎後,大家開心合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5/10/30 06:00

第十萬名遊客 獲一年免費入園

〔記者陳鳳麗/中寮報導〕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昨日誕生第十萬名遊客,來自雲林縣虎尾鎮的張箱成為該名幸運兒,而上下號也是同社區的林蘇仁和簡守文,三人接受獻花、獲贈農特產品和紀念獎狀,並可獲一年及半年的免費入園,三位年逾八十歲的老人家都說:「永生難忘」。

今年七月廿二日正式開園營運的龍鳳瀑布天空步道,上週即預估本週三、四遊客數會突破十萬人次,果然第十萬名遊客,在昨日上午十時許產生。

成為第十萬名遊客的是八十六歲的張箱老太太,而第九萬九九九九名和第十萬零一名遊客,則分別是八十歲的林蘇仁和八十四歲的簡守文,他們都是來自雲林縣虎尾鎮下溪里三塊厝社區的環保志工,當中寮鄉公所員工上前幫他們套上花圈,並跳彩球舞祝賀,三位老人家開心得直稱「幸運」。

中寮鄉公所民政課長林文遠,昨代表公所頒發紀念獎狀和中寮山蕉和蜂蜜等農特產給這三位幸運得主,三人另可獲一年及半年的免費入園優待。

天空步道從七月廿二日正式營運後,假日都有二千到五千多名遊客,平日則有七百至一千人,目前票價是全票一百元,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和團體票為每人七十元。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的聯外道路狹小,且鄉內目前還沒有其他知名景點可以串聯,鄉長張永輝說,目前在規劃上山搭接駁車,下山則施設步道,讓遊客能到鳳瀑布園區一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