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風味餐 來華山嚐好料

古坑華山業者推出一系列咖啡精緻料理。(記者黃淑莉攝)

古坑華山業者推出一系列咖啡精緻料理。(記者黃淑莉攝)

2015/10/30 06:00

〔記者黃淑莉/古坑報導〕咖啡市場競爭激烈,古坑公所邀專家替華山休閒農業區的咖啡業者把脈,推出更多元的輕食咖啡料理,盼再創華山咖啡風華,其中黃金咖啡蜜餞是以咖啡果皮加麥芽熱煮四小時,風味獨特。

古坑是台灣咖啡原鄉,十多年前華山休閒農業區因咖啡產業成為著名觀光休閒區,每逢假日吸引許多遊客慕名上山喝咖啡、賞夜景,這幾年市場競爭激烈,華山咖啡退燒。

鄉公所日前聘請專業烹飪講師周武雄,協助華山休閒農業區各家業者利用咖啡果、咖啡醬、咖啡葉結合在地食材,研發出許多精緻咖啡料理。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這次推出的咖啡風味料理有咖啡豬排、咖啡蜜餞豆腐、油封咖啡三明治、拿鐵咖啡手工餅、咖啡饅頭等,希望未來遊客到華山不只喝咖啡,還能品嚐到最美味的料理。

華山休閒農業區理事長李契螢指出,配合今年咖啡節活動,下月廿一日有十一家業者免費提供獨家咖啡風味料理供遊客品嚐,邀請民眾來華山作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