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愛心捐款箱 賊被PO網肉搜

光天化日偷愛心捐款箱,賊被PO網肉搜。(記者蔡政珉翻攝)

光天化日偷愛心捐款箱,賊被PO網肉搜。(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10/26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58歲陳姓男子於24日上、下午,2度偷竊苑裡鎮1家麵店擺放的愛心捐款箱,犯案過程被店家PO網,網友昨天在街頭見到陳嫌,報警將他逮獲。

陳嫌於24日上午行經被害店家,發現擺置在店門口的愛心勸募箱無人看管,隨即掉頭直接把勸募箱抱走。豈料,陳嫌下午再度前往,見店家又沒注意,再拿走另一個愛心勸募箱,行徑大膽。

受害店家在臉書社團「苑裡串起來」PO文,表示放置在店內櫃檯的愛心捐款箱被人偷走,竊嫌頭戴印有媽祖廟名的帽子,並把店內監視器影像PO網。

網友紛紛指責撻伐說:「捐款都來不及了,還偷,還食髓知味連偷兩次太可惡了!」「還戴著白沙屯拱天宮進香的帽子,對得起媽祖嗎?」也有網友認出竊嫌,直說:「此人每天多在市場出現」。

由於轄區警方曾處理陳嫌的交通事故,對陳嫌留有印象,正準備前往緝捕之際,就有網友在彰化銀行附近發現陳嫌行蹤,旋即通報警方逮人。

陳嫌到案後坦承不諱,供稱因無業才會行竊,身上只剩749元贓款,警方同時在他住家旁找回遭丟棄的捐款空箱,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因有其他店家也稱遭竊,警方將擴大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