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成立總部 蔡英文籲得票率創新高

李俊俋等人致贈蔡英文「猴彩頭」石猴,象徵總統、立委選舉勝選、拔得頭籌。(記者王善嬿攝)

李俊俋等人致贈蔡英文「猴彩頭」石猴,象徵總統、立委選舉勝選、拔得頭籌。(記者王善嬿攝)

2015/10/26 06:00

〔記者蔡宗勳、吳世聰、王善嬿/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到嘉義拜票兼輔選立委時說,嘉義縣資源缺乏,中央對嘉縣不公平,她保證只要選上總統及國會過半,嘉縣資源的分配一定更公平;她感謝四年前縣民給她很大的溫暖,是她全國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呼籲再一次創造歷史新高。

帶領三選將 拚完全執政

蔡英文與陳明文位於民雄鄉台一線旁競選總部昨早率先開張,為凝聚團結勝選的氣氛,陳邀請黨公職寫下祝福卡,蔡也在希望牆上寫著「點亮台灣,照亮嘉義,英派革新,國會過半,爭取選民力挺民進黨重返執政且完全執政。

她表示,以陳明文的政治地位,可以列為不分區,不需要在選區奮戰,但陳表達嘉縣是他的家,為了不要辜負嘉義人對他的期待,再辛苦也要留在選區打拚,不分區就留給其他優秀同志,其政治度量令人感佩。

蔡英文近午轉往嘉義市立委參選人李俊俋與她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會場,蔡授戰旗給李,李與嘉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張至宏,回贈吳忠益雕刻的「猴彩頭」石猴作品,象徵屬猴的蔡英文能勝選總統。

民進黨雲嘉南選舉督導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站台相挺李俊俋,蘇還送李一尊「達摩像」祈求勝利;李揶揄,國民黨一週前換總統參選人,最近又討論換嘉市立委參選人,不擇手段拚選舉輸贏,民進黨是在拚照顧台灣百姓。

蔡英文與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聯合競選總部昨天下午在朴子市大同路成立,蔡授旗給八鄉鎮市後援會鼓舞士氣,稱讚蔡易餘有正義感,捍衛鄉親的權益,要集中選票讓他進入國會,當年輕世代的代言人。

蔡易餘自我期許四年前差數百票落選的遺憾不能再發生,一定要光復海區,因此更扎實經營地方,將「差一點」補回來,懇請鄉親替他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