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砲案出庭 車藏槍違停露餡

2015/10/24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槍砲、傷害、毀損等前科的27歲黃姓男子,因槍砲案件到桃園地院出庭,他出庭前因違規停車且神情慌張,被保安大隊員警察覺有異,在他車內搜出8mm銀黑色改造手槍、彈匣、8顆子彈;他供稱,槍、彈是在路邊撿到,警方不採信,再依槍砲罪嫌送辦,他又多了1件官司。

警方表示,黃男在22日下午4點多,駕駛白色賓士車在桃園地方法院周邊找車位,因路邊停車格都滿了,他將車輛違停在紅線上,停車時看見警車靠近,想要開走落跑,讓警方覺得奇怪,直接用警車擋住他的去路,由於黃男身形壯碩,警方要他下車接受盤查,結果在車內搜出改造手槍、彈匣等。

警方質問「你隨身攜帶槍、彈要幹嘛?」黃男臉色驚慌、言詞閃爍,供稱因涉及槍砲案件要到法院開庭,被查獲的改造手槍、彈匣、子彈都不是他的,是10月中旬停車在龍潭區路邊睡覺時,突然看到不明男子將一包東西丟入草叢,他好奇撿拾發現是槍、彈匣、子彈,隨手放在車上就忘記了,才會連到法院開庭都放在車上。

警方根本不採信他的辯詞,將槍、彈送鑑定確認具有殺傷力,昨依違反槍砲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