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府窮照汰舊 新垃圾車撥6公所

苗栗縣府財政困窘,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購置6輛垃圾車,昨天撥交給6鄉鎮市公所。(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府財政困窘,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購置6輛垃圾車,昨天撥交給6鄉鎮市公所。(記者張勳騰攝)

2015/10/23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府財源困窘,不過,今年度向中央爭取了約一千二百萬元補助,購置六輛六立方公尺的密封壓縮式垃圾車,昨天撥交給目前亟需汰舊換新垃圾車的頭份等六鄉鎮市公所使用,六名鄉鎮市長都到場參與授車典禮,新車撥交後,可提供更優質安全的垃圾清運服務。

授車儀式昨天在縣府廣場舉行,由縣長徐耀昌主持,立委徐志榮妻子王慧珍、縣議員湯維岳、環保局長劉伯舒等人出席,頭份市長徐定禎、通霄鎮長徐永煌、公館鄉長曾美露、銅鑼鄉長謝其全、南庄鄉長賴盛為、頭屋鄉長江村貴都親自到場接收新車。

徐耀昌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縣府除了依中央一般性補助逐年編列預算,也積極主動爭取環保署補助,希望任內能協助各鄉鎮市公所完成老舊垃圾車輛汰換工作。

徐耀昌說,全縣目前有一百四十二輛垃圾車,縣府財政雖困窘,但今年度向中央爭取補助,購置六輛六立方公尺的密封壓縮式垃圾車,車型適合鄉間小道行駛,並向環保署爭取一輛十二立方公尺密封式壓縮式垃圾車,正在辦理採購程序。

新垃圾車提供更安全的作業設備給清潔隊人員,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同時減少因老舊車輛衍生的龐大維修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