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說高中生活 明倫校友出貼圖

北市明倫高中畢業校友林長榮以校園的娃娃為底圖,設計一系列高中生活可愛貼圖。(明倫高中提供)

北市明倫高中畢業校友林長榮以校園的娃娃為底圖,設計一系列高中生活可愛貼圖。(明倫高中提供)

2015/10/21 08: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LINE貼圖多采多姿,北市明倫高中畢業校友林長榮以校園的娃娃為底圖,設計一系列高中生活可愛貼圖,昨起正式上架,林長榮笑說,他老婆和最好的朋友都是高中認識,甚至跟老婆回明倫拍照,「當初我們要拍婚紗時,一起決定在母校拍!」林長榮希望藉由貼圖能凝聚學弟妹的向心力,而明倫高中LINE貼圖也是北市首款上架的學校貼圖。

林長榮就讀明倫高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後從事電腦設計,之前曾以大富翁遊戲概念設計「明倫娃娃」描述高中三年生活,也簡介母校,而明倫娃娃剛好是穿著制服的一男一女,林長榮笑說,「我就是以我自己、我老婆高中模樣為藍圖來設計角色。」未來會持續推出第二波、第三波貼圖作品。

林長榮共設計四十款貼圖,除了一般打招呼語外,還有打籃球、不想起床上課、「我都沒唸書ㄟ」等貼圖,貼近高中生活,他在三、四年前設計明倫娃娃時,就常幫學校做文宣,「因為元素都具備了,這次就只有加一些文字而已。」投稿給LINE後,約一週就審過、上架。

「高中生活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最要好的朋友是高中同學,我的初戀、也是我最親愛的老婆,更是我高中生涯最美回憶,真想讓時光停留在高中時期。」林長榮笑說,當初兩人在選擇拍婚紗地點時,二話不說就決定在明倫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