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車糾紛開槍射「蛋」 兇嫌落網

警方追至苑南陸橋,以警車包夾,將林嫌車輛擠在護欄旁動彈不得,林嫌被制伏在地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方追至苑南陸橋,以警車包夾,將林嫌車輛擠在護欄旁動彈不得,林嫌被制伏在地逮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10/16 08: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11日發生28歲王姓男子「蛋蛋」被槍擊案,警方鎖定20歲嫌犯林源唐全力追緝,前天深夜在龍井交流道發現林嫌車輛,雙方一路從國道北上飛車追逐至苗栗縣苑裡鎮,警方朝車子連開4槍,才制伏林嫌,林嫌指稱是因行車糾紛,才會對王男開槍報復,警方昨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飛車飆逃 警包抄開4槍

警方調查,本月11日上午,王男駕駛BMW轎車,載女友前往台中市沙鹿區某髮廊洗頭,他將車停在路旁等待,人在車內滑手機,並將車窗搖下,不料卻有人持槍朝車內射擊,王男下體中彈,他忍痛開車到附近的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就醫,幸好僅左側鼠蹊部及左側陰囊穿刺傷,未傷及睪丸,不影響生育功能。

嫌犯才20歲 車上放槍

清水警方連日偵查,前晚近11時在龍井交流道涵洞下方,發現林嫌租賃的白色豐田轎車,警方攔查時,林嫌載女友欲衝撞偵防車,隨後往國道三號北上車道逃逸,並在國道以近200公里時速飛馳,接著從苗栗縣苑裡駛下交流道,開往苑裡市區,警方追至苑南陸橋上,趁林嫌迴轉,以警車包夾,將林嫌車輛擠在護欄旁動彈不得,員警開4槍射破車輪,制伏林嫌,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1.75公克、K他命20多公克。

警方指出,林嫌在海線地區滋事,結怨不少,車上有一把90改造手槍,置於腳踏墊上,並未上膛。

林嫌供稱,8月底與王男在沙鹿區向上路發生超車糾紛,2人在路邊理論,林嫌掏槍示威,11日又碰見王男,才向王男開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追至苑南陸橋,以警車包夾,將林嫌車輛擠在護欄旁動彈不得。(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方追至苑南陸橋,以警車包夾,將林嫌車輛擠在護欄旁動彈不得。(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