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嗡嗡包開賣 19分鐘掃光

搶頭香兄弟凌晨就來排隊。(北市觀傳局提供)

搶頭香兄弟凌晨就來排隊。(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5/10/15 08:00

半夜3點排隊 兄弟檔搶頭香

〔記者游蓓茹、郭安家/台北報導〕今年國慶日免費發送柯P「嗡嗡包」,造成民眾「暴動」爭搶,許多人空手而回、忿忿不平。台北市政府昨日上午九點於市府大樓西大門入口左側、紀念品中心開賣「嗡嗡包」及「小蜜蜂蛋糕毛巾」;嗡嗡包一份一百五十元、共一百份,十九分鐘銷售一空。搶得頭香的陳姓兄弟檔,凌晨三點就來排隊,下午還有人趕來,赫然發現早已賣光,直呼第二波開賣前一晚,要拚半夜一點半來排隊!

有人國慶日搶到原價一百五十元的嗡嗡包後,立刻以一千五百元上網拍賣轉手,價飆十倍。市長柯文哲昨早受訪時表示︰「十倍喔?我不曉得,好啦!這個、這個我不曉得,我的態度是大家高興就好!」被問及是否呼籲大家到市府買就好?他說︰「這自由市場,他(民眾)自己會去想辦法,每個生物都會找到他的出路。」

柯文哲也說,商品都有生命週期,賣一陣子沒有人買,就收了;但未來是否會如民眾所願推出簽名版商品?他說︰「吼!那還要再加價。」至於嗡嗡包會不會成為自我品牌?只見柯搖頭低聲說:「不會啦!」

昨早八點半左右,市府大樓門口就有約六十多人排隊,排頭的陳姓兄弟檔,凌晨三點就來排隊;買到嗡嗡包的女孩說,國慶日時就覺得嗡嗡包很可愛,沒想到真的開賣,所以一定要來買,更說︰「想要市長簽名版!」

昨先發售100份 26日再賣900個

觀傳局表示,昨天供應一千份小蜜蜂蛋糕毛巾,一份一百廿元;而嗡嗡包需製作時程,僅先提供一百份,廿六日再提供九百份對外販售。若反應良好,會評估是否要增量發售。

限量國慶「嗡嗡包」市府開賣,一早就排了數10人。(北市觀傳局提供)

限量國慶「嗡嗡包」市府開賣,一早就排了數10人。(北市觀傳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