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店公益櫥窗 為毛孩找家

動保處與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合作,首日十家寵物店媒合五隻幼犬,認養率高達五成。(記者陳文嬋攝)

動保處與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合作,首日十家寵物店媒合五隻幼犬,認養率高達五成。(記者陳文嬋攝)

2015/10/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寵物店也能認養流浪犬!

市府動保處拚認養率,與高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推出寵物店公益櫥窗,十家寵物店昨起跑,供民眾認養流浪犬,首日媒合五隻幼犬,認養率高達五成。

動保處有壽山及燕巢收容所,收容近五百隻流浪犬,但因收容所不在市區,民眾反映認養不便,動保處結合高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為毛小孩找一個家」活動,推出寵物店公益櫥窗,目前有十家寵物店申請,雙方並完成簽約,方便民眾就近參觀,認養喜愛的流浪犬。

動保處評估幼犬受歡迎,篩選出生一個月以上,均是混種犬隻,且身體健康的犬隻,民眾認養很省錢,市府不但提供結紮補助,還能獲得免費晶片植入、狂犬病疫苗注射補助。

昨認養活動正式起跑,吸引愛心民眾目光,原來流浪犬放在櫥窗內,可愛模樣不輸給名犬,成功媒合五隻幼犬,凸顯台灣人愛狗,名狗與混種狗各有特色,都是很好的選擇,提高流浪犬認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