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作下水道 草屯市區路爛惹怨

草屯鎮芬草路一段近忠孝街口,路面有坑洞,機車騎士經過若不注意容易出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芬草路一段近忠孝街口,路面有坑洞,機車騎士經過若不注意容易出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2015/10/14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草屯鎮市區道路崎嶇不平,洪姓女騎士在芬草路、忠孝街口,因路面不平摔車受傷,她在地方臉書社團PO文後,很多鎮民回應「草屯市區道路太糟,意外頻傳」,縣府表示,污水下水道工程造成交通黑暗期,鎮公所強調,只要向公所反映,會趕緊填補。

草屯鎮市區道路路況不佳,兩年前縣府開始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後,鎮民更是抱怨連連,認為市區道路無一里平,請鎮長洪國浩趕緊解決道路崎嶇不平的問題。

洪姓女騎士前天即在「草屯人」臉書社團PO文,秀出她摔車腿部傷痕累累的照片,她表示,在芬草路一段靠近忠孝街口的地方,因路面不平摔車受傷,而店家反映芬草路段已有多人摔車受傷,希望草屯人能有安全的道路。

洪姓女騎士的PO文引起熱烈回應,有人反映草屯市區的道路幾乎沒有一條平坦的,有的路騎起來好像在跳曼波,有的則是挖了一年還在挖,還有網友留言標註縣議員林永鴻,請他向縣府反映。

縣府工務處長簡育民表示,草屯市區從兩年前開始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第一標草溪路的工程,可望在明年春節前完成,工程一結束就會進行道路封層,而其他道路則輪流挖工作井,可能還要持續兩年,但只要工作井挖好,就會責成包商先假封層,務必將坑洞填平。

公所︰非工程路段 將盡速修補

草屯鎮長洪國浩表示,如果不是進行污水或雨水下水道工程的路段,只要有出現坑洞,請鎮民打電話到公所工務課反映,電話:049-2338161轉217、221,工務課最慢三天就會派工修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