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女愛愛中風 砲友落跑害重殘

2015/10/13 08:00

網路認識被求歡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羅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陳姓女子後,相談甚歡,邀請陳女到家中吸毒後做愛,不料陳女做愛後竟然中風,羅男擔心被家人發現,竟然將被害人拖出家門,造成病情加重,事後陳女提起告訴,法院以遺棄等罪,將羅男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起訴書指出,羅男在102年7月,透過網路認識被害人,同年9月2日晚間,被害人自行駕車前往羅男家中,兩人窩在2樓羅男房間吸食安非他命後做愛,不料隔天下午被害人醒來時,發現自己身體右側竟然失去知覺,且無法說話,於是用左手搖醒羅男求救。

男子觸犯遺棄罪

不料羅男擔心母親回家後,發現他與陌生女子吸毒,竟然不顧被害人已經無法行動,托住被害人雙腋將她拖下1樓,放到被害人自小客車的副駕駛座後,開車在路上閒晃到9月4日凌晨,再前往嘉義市1家汽車賓館,把被害人拖入位於2樓的房間,休息到當日凌晨4時許後,繼續上街閒晃。

判刑1年2個月

當日上午8時許,羅男因為要上班,於是將被害人丟在車上,直到當晚9時許,羅男下班後,竟將被害人丟在車上後離去,被害人因為無法出聲求救,只能按壓車輛警示燈,並且把左腳伸出車外,希望引起路人注意,直到當晚11時許被發現才緊急送醫,結束1天半的驚魂記。

由於被害人延誤送醫,加上多次被拖行,造成顱內出血,領有重大傷病卡,嘉義地院以傷害罪,將羅男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另外以遺棄罪,處有期徒刑8月。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被台南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