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僅1加油站 加油到家剩半缸

復興區只有1個加油站,民眾騎機車,加滿油回到家剩一半。(記者謝武雄攝)

復興區只有1個加油站,民眾騎機車,加滿油回到家剩一半。(記者謝武雄攝)

2015/10/1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復興區的面積大約占桃園市的三分之一,但全區只有一處加油站,居民加油不方便,市議員蘇志強昨天質詢說,巴陵民眾騎機車加滿油,回家後油箱只剩一半,希望市府協商台灣中油公司在復興區後山增設加油站;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允諾協調台灣中油增設。

蘇志強說,台七線在復興區只有一處加油站,下一個加油站就要跑到宜蘭縣大同鄉,復興區目前唯一的加油站位於行政中心所在的澤仁里,到巴陵要三十多公里,來回六十多公里,建議在後山增設加油站,在加油站設立之前,可先派油罐車到下巴陵停車場或其他地點提供定時加油服務。

此外,板新水廠長期借道大漢溪向石門水庫取水,造成復興、大溪區大部分土地都被劃為水源保護區,發展受限,在前縣府時代,水務局曾規劃專管專用,結果至今沒下文。

市議員楊朝偉、陳治文昨天要求市府重新啟動專管專用計畫,並質疑市府未來設置豆乾專區還要通過環評,可行性很低。對此,水務局主任秘書魏茂銹說,該案送水利署至今仍無下文,會聯繫了解進度;張昌財說,豆乾專區有十三處候選的土地,正在評估最佳的設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