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情敵「李宗瑞改版」 判拘120天

2015/10/13 08: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男子張凱雄與王姓女友分手,卻不滿前女友與蔣姓男子交往,不但強行押走王女,並恐嚇蔣男:「如果不跟王女分手,要讓你在世上消失」,還散播蔣男穿內褲的照片,並在臉書大罵「他是蔣╳╳,都用錢勾引人家的女人」、「李宗瑞改版」等。彰化地院審理之後,依妨害自由、恐嚇、誹謗等罪名,判處張男拘役120天,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張凱雄(31歲)與王女分手後,不甘心王女另結新歡蔣男,今年4月22日晚間7點,張男在福興鄉福興路撞見兩人在車上聊天,他撿起磚塊石頭上前嗆聲:「如果不上我的車,我就砸他的車」,藉此恐嚇王女下車,並上其車離開。

王女被張男載往鹿港彰濱工業區一處堤岸,張男打電話向蔣男嗆聲:「如果不跟她(王女)分手,要讓你在世上消失,要放火燒你的公司」,蔣男因而心生畏懼。王女的姊姊稍晚也接獲張男的電話,趕緊到現場勸和,並邀請兩人到鹿港自營的服飾店溝通,王女先搭姊姊的車離開,卻把行動電話遺漏在張男的車上,張男趁機竊取記憶卡,還偷存蔣男的照片,直到王女發現才歸還。

同年4月,張男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蔣男僅著內褲的照片,寫著「他仗著有錢到處拐人家的老婆去開房間,要大家小心」、「李宗瑞改版」等。法官審理後,依強制、恐嚇、竊盜、誹謗等罪名,判處張男拘役12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