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點評論 祈福台南

2015/10/10 06:00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台南市昨天有兩場特殊的活動,平安鹽祭及泰雅族感恩文化祭,都對目前的台南獻上滿滿的祝福,再加上國際友人也在自製影片祝福台南儘速走出登革熱的威脅,在在顯示,歷經疫情的摧殘,台南市亟須心靈慰藉,走出陰霾。

而在此同時,市長賴清德昨天也到永康探視噴藥的化學兵,而不同的區域,有的地方傳出懷疑藏著孳生源的大水池,有的地方民眾擔心自己的住宅噴藥遭到遺漏而向媒體投訴,尤有甚者,更有以「樹上會藏有蚊子」為由,而將鳳凰木「砍頭」的情況,這都顯示著,面對疫情的威脅,大家心中仍不免有著不安。

台南市登革熱的疫情,到昨天已傳出有一萬八千多例,市府及民間可以說是「能做的都做了」,而這兩天台南又下了一些雨,意味著相關孳清的工作又得重來一次,因為在天氣沒有真正變冷之前,只要稍微不小心,防疫工作一有缺口,難保病例數不會再增加。

祈福台南,但值此之際,民眾該做的防範還是不能大意,而政府要做的宣導、孳清及噴藥,也不能鬆懈,天佑台南快點走出疫情的威脅,但人也要加把勁共同努力,目標,才能儘快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