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髮劑顏色糾紛 7煞砸店快閃

不滿染髮劑顏色與標示有落差,美髮材料店遭7名男子砸店,現場一片零亂。(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滿染髮劑顏色與標示有落差,美髮材料店遭7名男子砸店,現場一片零亂。(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5/10/10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市火車站前鬧區一間30多年老字號美容美髮材料店,昨日近午遭7名男子砸店,展示台玻璃碎一地,架子東倒西歪,美髮材料瓶罐散落在店內,男子逞兇過程不到30秒就騎機車快閃,把女店員嚇壞了,警方傍晚循線查獲,追問原因,竟然是其中一人不滿到店內買染髮劑,染髮後的色澤與商品標示顏色有落差,警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昨近午11點50分,丁姓男子(21歲)帶著6名友人拿著一瓶染髮劑進店內,向女店員表示包裝盒上明明是黑柴色染髮劑,結果染出來的竟是全黑,女店員的解釋,丁某認為態度不佳,接著另有顧客上門,女店員轉頭接待,讓丁某更氣憤,出手推倒展示台,友人跟著砸店,現場一片凌亂,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男子逞兇過程不到30秒就騎車快閃,女店員被突如其來的行徑嚇壞了。警方獲報,循線查獲丁某等7名動手的男子,以及另一名在外把風的男子。警方說,友人不明白丁某和店家是什麼糾紛,看到丁出手,義氣相挺,結果都吃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