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到70萬贓款 拉K慶祝遇攔檢

警方在三名車手的租賃車內起出中國聯銀卡154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三名車手的租賃車內起出中國聯銀卡154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0 08:00

3人操ATM領了1天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名原本互不認識的年輕人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前天共乘一部租賃車四處提領贓款,一天下來領了70多萬元後,除在車內拉K還為了彼此的好默契擊掌慶祝,只是得意沒多久即遇到巡邏警車,卻因做賊心虛違規轉彎,被警方攔下後起出100多張中國聯銀卡及贓款後送法辦。

警方調查指出,19歲的楊姓男子前天駕駛租來的白色轎車搭載分別為22歲姜姓、21歲王姓男子在市區ATM提領贓款,一直到晚間已經領到70多萬元正準備交給上游車手頭,途中因為太興奮開始拉K還擊掌慶祝,卻在行經西屯區河南路、智惠街口遇上剛好巡邏行經的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車。

心虛違規轉彎露餡

原本楊男若是以平常心緩速通行應不會露餡,問題就出在他做賊心虛,見警車立即違規轉彎,此舉反引起警方起疑,眼尖的員警隨即在車內副駕駛座下方,發現一個吸食K他命用的K菸盒,隨後在王男身上查獲K毒。

盤查過程中,警方見姜男雙手緊握手中的包包,且雙眼緊盯,研判有異檢視,赫然在包包內起出現金71萬5000多元,又在車內中央扶手旁的袋子,發現中國聯銀卡154張,3人這才坦承是詐騙集團車手,因看見警方害怕才會交通違規。

原本互不認識的3人,在警訊中統一口徑供稱,本月初在逢甲夜市閒逛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前來攀談,還問他們想不想開名車住豪宅,禁不起慫恿,才以日薪1500元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負責在台中及苗栗一帶提領,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