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頓淡水英專路 清除活動式路障

淡水警方執行「路暢專案」清除英專路廿一巷內的活動式路障。(記者李雅雯攝)

淡水警方執行「路暢專案」清除英專路廿一巷內的活動式路障。(記者李雅雯攝)

2015/10/09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根據一九九九市民熱線八月份統計資料,檢舉淡水英專路廿一巷道路不通的電話,高居新北當月第五名。淡水警分局交通組昨針對英專路執行「路暢專案」,清潔隊員沿途清除活動式路障,包括店家設置的木板、鐵板、攤具、廣告板等。淡水警分局交通組組長陳重華指出,會和相關單位討論英專路和周邊巷弄機車停放問題,評估是否劃設停車格。

淡水警分局自十月一日起進行勸導和告知,要求店家、住戶自行撤除活動式路障,勿佔用道路範圍,同時針對違規停放車輛執行舉發、拖吊。

周邊店家則大感不滿。店家表示,巷內老是被停滿機車,甚至阻擋一樓大門出入口,「每天開門做生意的首件要事就是挪機車」,整條巷子都是機車的情形沒辦法改善,店家只能自力救濟,在門前擺放鐵板或木板,遏止機車停放;相關單位對於濫停問題沒有作為,卻撤除店家門前預防機車停放的障礙物,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