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長挺宋楚瑜 掛廣告看板

2015/10/09 06:00

〔記者余雪蘭/竹崎報導〕嘉義縣竹崎鄉義隆村長葉志紘,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總統,昨天在竹崎鄉一六六線與台三線交叉口張掛挺宋的大型廣告看板。葉志紘說,國、民兩黨執政,台灣都沒進步,宋楚瑜行政經驗豐富,又有親和力,寄望他翻轉台灣經濟。

對於國民黨換柱拱朱,親民黨前嘉縣議員簡泰河認為,國民黨這樣硬幹,對該黨選情未必加分。

葉志紘在廣告看板橫頭寫著「民間起義,翻轉台灣經濟」、「總統擂台,小宋百花齊放」,兩側寫有「一起為台灣找出路」、「我就是要挺宋楚瑜」、「小村長,大志願」等字。簡泰河表示,這是雲嘉地區第一面支持宋楚瑜選總統的廣告看板,之後還會有其他支持者陸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