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生活節 週五展出伴手禮

客家文化園區將於九日舉辦「台東客家伴手禮展」,展出七十多件客家文創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客家文化園區將於九日舉辦「台東客家伴手禮展」,展出七十多件客家文創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2015/10/0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想了解客家人勤勉愛物、尊重自然的生活態度?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將於九日舉辦「台東客家伴手禮展」,有來自全國七十多件客家特色伴手禮,也有網路票選活動,縣府民政處歡迎民眾參與。

民政處指出,配合即將舉行的台東好米收冬祭,整合鄰近花海、池上農會觀光工廠,客家文化園區將規劃以「食、衣、住、行、育、樂」為主題的客家生活節系列活動,讓民眾感受客家人創意生活。

「客家生活節」系列活動「台東客家伴手禮展」九日上午十時開展,展期至十二月卅一日,展出全國七十多件具有客家元素及特色、符合創新概念、獨具農村文化伴手禮,如好米、咖啡豆、菜脯香腸、雨傘、文創商品等,開展當日將安排管弦團音樂茶會。

除靜態展外,另將在台東客家文化園區官網舉行許願池活動,民眾可選出最希望收到的伴手禮,票選結果前三名將各抽出一人獲伴手好禮,此外,十一月八日也將在客家文化園區配合台東好米收冬祭文創市集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