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農特產 三縣市美女尬走秀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彰化縣長魏明谷(左)、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右)最後也拿著自己縣內農特產,與美女代言人一起上台宣傳。(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彰化縣長魏明谷(左)、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右)最後也拿著自己縣內農特產,與美女代言人一起上台宣傳。(記者陳鳳麗攝)

2015/10/08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彰投攜手區域治理,三縣市首長昨藉在茶博會場召開首長會議之便,也與三縣市選出的南投美人腿公主、彰化花YOUNG時代小姐、台中水梨和梨山茶公主,共同為中彰投三縣市農特產品行銷嘉年華會走秀代言,頗為吸睛。

昨日的三縣市首長會議,選在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舉行,會場特別為三縣市農特產品設展售攤位,並舉行三縣市農特產品行銷嘉年華會。

為了聚焦吸睛,昨日中彰投各派出台中水梨和梨山茶公主、彰化花YOUNG時代小姐和南投美人腿公主到現場,手捧所屬縣市生產的蔬果籃登台走秀,接著再將蔬果送給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彰化縣長魏明谷、南投縣長林明溱,共同代言。

三縣市首長也不忘幫自己縣市的農特產品及即將辦理的活動宣傳,而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沒有食安就沒有農業」,三縣市都要為食品安全和農藥檢驗嚴格把關,讓消費者放心購買、安心享用。

代言結束後,三縣市首長也到農特產品展售攤位參觀,從南投、台中、彰化前來參展的攤商,看見自己的縣市首長前來關心,都熱情招待品嘗,一行人最後到茶博會主題區,體驗「曲水流觴」優雅詩意的品茶意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