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侶盟深入鄉間 宣揚婚姻平權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許秀雯(左),與競選團隊到溪州鄉宣揚多元成家理念。(記者陳冠備攝)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許秀雯(左),與競選團隊到溪州鄉宣揚多元成家理念。(記者陳冠備攝)

2015/10/08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昨日與團隊成員環島巡迴,來到彰化縣溪州鄉宣揚理念,他們除了拜訪當地政治人物外,也為同志婚姻平等權益繼續發聲。許秀雯指出,同志平等的思想已經開始發酵,希望未來能繼續努力,在立法院通過多元成家與婚姻平等法案。

隨著國際潮流,近年來同志要求平等結婚的權利呼聲日益升高,甚至成功將婚姻平權草案送入國會一讀通過,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已被綠黨、社民黨聯盟列入明年不分區立委名單,從九月二十七日起,她和競選團隊的夥伴展開為期二十八天的「彩虹小巴環島行程,途中將以拜會、講座、街講等方式,將性別議題融入在地,讓性別議題資源與參政訴求不僅以北部為中心,也讓同志與性別平權運動散播至台灣每個角落。

許秀雯表示,不少民眾或地方政治人物,對於同志以及多元成家議題有許多誤解,這次環島旅程,將拜會反對多元成家的政治人物,希望藉溝通與了解,讓這些對同志權益有偏見的政治人物能改變態度。

許秀雯也表示,前日在彰化舉辦講座,吸引了近百位同志們參與,代表這個社會關心同志平等的思想已經開始發酵,希望全台每個個角落的同志們都能站出來,一起來支持多元成家與婚姻平等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