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萬年季 攻炮城首獎25000元

萬年季主辦單位介紹左營在地美食。(記者蔡清華攝)

萬年季主辦單位介紹左營在地美食。(記者蔡清華攝)

2015/10/07 08:00

11日起活動連8天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連續舉辦十五年的高雄左營萬年季,將於十月十一日登場,刺激有趣的「攻炮城」大賽,今年要發獎金。

昨天市府民政局偕同眾多左營地方仕紳、大老及廟宇代表,召開行前記者會,活動將從十一日起至十八日在蓮池潭畔一連舉辦八天,每天都有不同型態的主題,陣頭、台客舞拚場。

今年取消煙火施放

今年,鳳山區吉祥物鳳凰也將到左營與火獅相會,參加「迓火獅」。現場還開放七彩許願廊道,歡迎民眾前往祈求平安、健康、前程,心願將在火獅燒化的同時上達天聽;為響應環保,今年已取消煙火施放。

萬年季熱鬧「迓火獅」除巡迴左營環潭各廟宇駐駕,並將首次由左營環潭廟宇繞巡到富國路的青雲宮,十月十七日下午將繞行左營地區重要路口。市民朋友除了可參加「迓火獅」,也可在萬年季活動期間前往火獅駐駕的廟宇參加「博杯」,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更可得到火獅金箔乙枚。

至於最刺激的「攻炮城」,今年分為團體組、個人組,目前團體組已有十八隊報名,團體組第一名獎金兩萬五千元、第二名獎金一萬元、第三名獎金五千元;個人組則有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大獎。團體賽報名於十月七日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