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沒好報 送米反被偷米加挨打

郭男放置在屋內角落紙箱裡的白米,疑遭王姓友人偷走。(記者黃淑莉翻攝)

郭男放置在屋內角落紙箱裡的白米,疑遭王姓友人偷走。(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10/07 08: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生活困苦的郭姓男子見獨居的王姓友人沒飯吃,好心把公益團體送的白米分送1包給他,沒想到幾天後王男竟涉嫌偷走郭男僅存的1包米,更因不滿郭男報警,涉嫌毆打郭男。

原是好鄰居 都窮

52歲郭男與50歲王男為鄰居,郭男雖有兒女但都出外無音訊,多年前跌倒腦部受傷開刀,無法從事粗重工作,平日靠政府補助及社會公益團體贈送物資生活;王男則有詐欺、毒品前科,平日遊手好閒。

王男經常找郭男聊天,郭男見王男沒飯吃,日前將家中公益團體在中秋節贈送的2包白米,分送一包給王男,幾天後王男騎機車到郭家,郭男開門後即去忙別的事情,沒多久發現王已離去,但原本放在角落紙箱內的一包白米不翼而飛,懷疑是王男所為。

警方據報後,請王男到案說明,王男供稱沒工作、沒錢,肚子餓才會拿回家煮飯果腹,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王男函送法辦。

沒想到王男疑因不滿郭男報警,日前竟跑到郭家找郭男理論,雙方發生口角,王男以手臂毆打郭男的胸部,郭男感嘆,好心沒好報。

據了解,王男是轄區派出所常客,因缺錢花用,昨天又跑到派出所拿身分證做抵押,拜託值班員警借他200元,員警勸他,自助才有人助,找工作做才會有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