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雅有藝思晚會 17日熱鬧登場

藝人瑪利亞(右)將在「大雅有藝思」晚會中挑大樑演唱歌曲。(記者歐素美攝)

藝人瑪利亞(右)將在「大雅有藝思」晚會中挑大樑演唱歌曲。(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07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二○一五原氣滿滿,大雅有藝思」活動,十七日晚上將在大雅區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登場,大雅區公所今年請來知名藝人瑪利亞開唱,還有在地的阿鈴鈴原住民舞蹈團、具有異國風情的安地斯樂團等表演,現場並提供五十吋電視等家電供民眾摸彩。

大雅區長李順彬表示,「原氣滿滿,大雅有藝思」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以往皆在校園舉辦,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市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舉行,將邀請青春洋溢的阿鈴鈴原住民舞蹈團、異國風情的THE WE樂團及安地斯樂團,還有知名藝人瑪利亞接力演出,現場並有大型魔術泡泡秀,活動相當豐富多元。

此外,當天下午三點開始,現場並有麥稈娃娃等DIY。民眾領取摸彩券,即有機會抽中五十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家電,就算沒有抽中,也可憑存根聯兌換晴天娃娃盆栽。

瑪利亞是九天民俗技藝團的成員,他表示,九天就位在大雅區,為了這次晚會,他全力以赴,將首次獨挑大樑,挑戰個人演唱,最近正加緊練歌;在昨天的記者會中,瑪利亞並應邀清唱一小段,展現歌唱實力,並吸引許多民眾爭相和他合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