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星馬拉SONG演唱會 月底開唱

民政局今年擴大在山海屯區,邀寶島歌王葉啟田等歌手舉辦群星馬拉SONG。(記者蘇孟娟攝)

民政局今年擴大在山海屯區,邀寶島歌王葉啟田等歌手舉辦群星馬拉SONG。(記者蘇孟娟攝)

2015/10/07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政局今年擴大在山海屯區舉辦「藝民驚人,群星馬拉SONG」活動,邀寶島歌王葉啟田、金曲歌王殷正洋等歌手開唱,活動免費進場,持二張統一發票還能獲摸彩券,除盼讓民眾豐富週末休閒,也讓民眾認識市府為民服務用心。

持2張發票可換摸彩券

民政局指出,這項「群星馬拉SONG」全民演唱會從廿三日到十一月六日,連續三週週末夜接續在豐原、梧棲、太平熱力開唱,將由知名歌手殷正洋、許景淳、南方二重唱、葉啟田、陳雷、許富凱、蕭煌奇、朱俐靜、王思佳等藝人輪番獻藝。

副市長張光瑤指出,市府在山海屯區舉辦全民演唱會,除讓民眾享受歡樂的週末夜晚外,也希望讓民眾了解市府為民服務的內容。民政局長蔡世寅另指出,市府已連續五年在圓滿劇場舉辦全民演唱會,今年擴大到山海屯區舉辦,讓山海屯各區民眾能就近參與。

三場音樂會均免費入場

民政局指出,三場音樂會包括豐原區經典民歌之夜、梧棲區金曲老歌之夜及太平區勁歌閃耀之夜,廿三日到十一月六日連續三週的週末推出。

民政局指出,三場音樂會均免費入場,民眾只要在演出當晚六點在活動現場捐贈二張九到十二月不限金額統一發票,就能獲得摸彩券,每日限量二千張,每場活動後將抽出四十二吋液晶電視等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