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國際發明展 嘉藥奪9大獎

嘉南藥理大學在台北國際發明展成績優異,校方特地公開表揚獲獎師生。(記者林孟婷攝)

嘉南藥理大學在台北國際發明展成績優異,校方特地公開表揚獲獎師生。(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06 08:00

〔記者林孟婷/仁德報導〕二○一五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成績揭曉,嘉南藥理大學表現不俗,共有十三件作品參賽,拿下一金五銀三銅佳績,優異表現甚至吸引奧地利、韓國等國際媒體關注,特別派出採訪團專訪介紹該校研發團隊與產品。

為了嘉勉得獎師生,嘉南藥理大學特地表揚傑出人員,獲獎師生也將榮譽獻給學校,與大家分享榮耀和成果。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陳銘田表示,去年的台北國際發明展嘉藥共獲六個獎項,今年更上層樓榮獲九獎,不僅顯示學校研發的質量有長足進步,發明產品也深受評審委員及業界的肯定與讚許。

陳銘田說,嘉藥每年均舉辦「核心產品發表暨創新發明競賽」,旨在激發教師與學生發表研發產品,鼓勵參加各類發明展競賽,同時將創新成果與產業界合作,積極推動產學交流。

嘉藥研究發展處研發長杜平惪表示,此次參展最大特色就是師生攜手共同研發的成果,獲獎作品實務性高且頗具創意,學校歷年在國際發明展表現傑出,且在專利與技轉應用的績效卓越,今年截至七月底獲得專利件數就高達卅七件,比往年高出甚多,而技術轉移累計已有八件、總金額超過一百萬元且持續增加中,至於商品化部分預計將突破卅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