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會募防疫用品 送疫區學校

獅子會募集防疫用品,捐給疫情熱區的學校,成員並指導學生如何使用防疫用品。(記者黃文鍠攝)

獅子會募集防疫用品,捐給疫情熱區的學校,成員並指導學生如何使用防疫用品。(記者黃文鍠攝)

2015/10/06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其中又以北區最為嚴重,多個民間團體有感於政府力量有限,發起「防疫大作戰,送愛進校園」活動,募集包括藥品、噴霧容器及電蚊拍等防疫用品,捐贈給疫情熱區的幾所學校,並在大光國小舉辦捐贈儀式。

活動由向陽獅子會、名人獅子會及成功獅子會共同發起,捐贈防疫物品給北區成功國中、大光國小,中西區成功國小,東區博愛國小等校,並在大光國小舉辦捐贈儀式,各校校長也都親自出席,感謝獅子會的愛心。

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指出,登革熱確診人數雖有下降,但危機尚未解除,為了防止疫情進入校園,各校無不費盡心思,除了每日「巡、倒、清、刷」之外,還得自籌經費來鋪紗網、噴藥、投粗鹽、買防蚊液等,為孩子的健康把關,壓力實在不小,有民間資源挹注,將對防疫有更正面效果。

捐贈單位指出,藥品是經衛福部疾管署推薦的優良防疫產品,可有效防治登革熱病媒蚊及幼蟲,對抗腸病毒也很有效,提供藥品和四百個噴霧容器給學校,讓小朋友也成為防疫小尖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