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聊宅男 2天4次假訂萬元速食

王男在3天內連打4次電話給麥當勞歡樂送,謊報地址訂購餐點。(記者王駿杰攝)

王男在3天內連打4次電話給麥當勞歡樂送,謊報地址訂購餐點。(記者王駿杰攝)

2015/10/06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王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遠在金門的吳姓女大生,請她幫忙代辦3支手機門號,王男卻用其中1支手機惡作劇,在2天內連打4次電話給麥當勞歡樂送,謊報地址訂購餐點,還欠下萬元電話費,讓受騙的吳女痛批「惡劣至極!」

騙女網友代辦3手機門號

新竹市警方月前接獲麥當勞報案,指有客人2天內連打4次電話訂購歡樂送,店員每次將餐點送抵,才發現是惡作劇白跑一趟,損失1萬餘元。

警方調查,27歲王男無業在家玩網路交友,認識家住金門的21歲吳女,取得吳女信任的王男,要求她代辦3支手機門號,吳女不疑有他,爽快答應。

萬元話費未繳 銷聲匿跡

不料王男取得手機後,於今年6到8月打了萬元電話費,吳女收到帳單傻眼,原以為王男會主動繳款,他卻銷聲匿跡。

更離譜的是,王男在8月13、14日竟連續打電話到麥當勞,訂購總值1萬1826元約100份麥當勞外送,員工費心費時準備餐點,騎機車將餐點送抵王男指定地點後,竟發現根本沒人點餐,只能報警偵辦。

警方調閱通聯紀錄,門號持有人吳女遠在金門,吳女在母親陪同下專程搭飛機到新竹向警方解釋,才查出亂打電話的是王男;王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辯稱是一時無聊才會打電話叫外送,本身患有智能障礙,訊後被依詐欺罪嫌函辦。

記者昨致電給事發麥當勞,分店經理表示,沒有發言權,一切須詢問台北麥當勞總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