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正鈐收到柯建銘賀軸? 柯批奧步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收到不少立法院立委的祝賀卷軸,結果竟發現對手柯建銘也送來「旗開得勝」的賀軸。(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收到不少立法院立委的祝賀卷軸,結果竟發現對手柯建銘也送來「旗開得勝」的賀軸。(記者洪美秀攝)

2015/10/06 06:00

鄭︰感謝前輩君子風度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立委柯建銘競選總部昨天重砲轟擊對手國民黨立委提名人鄭正鈐,利用「詐術」找民進黨立委吳育仁,索取包括柯建銘在內的多名立委祝賀高票當選的賀軸,然後發佈新聞說連柯建銘也祝對手高票當選,還暗指是柯陣營助理的疏忽,柯陣營抨擊鄭「根本已非正常人格,才會使出如此奧步!」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昨天收到民進黨籍立委薛凌、姚文智、高志鵬、蘇震清的賀軸,誇張的是就連對手柯建銘也送來賀軸,讓總部志工莞爾一笑,鄭正鈐則說,感謝前輩有君子風度。

鄭正鈐競選總部表示,有人討論「這是助理的疏忽嗎﹖柯立委應該不知道吧﹖也許柯建銘立委跟其他民進黨立委很有君子風度﹖還是立法院委託廠商統一處理出包?」

柯︰利用立委名義索取

柯建銘競選總部總幹事鄭宏輝說,這是鄭正鈐利用立委吳育仁名義,向柯建銘索取競選總部成立喜幛,不僅破壞立委彼此間的信任感與默契,更是詐術且不道德的行為。

鄭宏輝批評,鄭正鈐迄今已擔任四屆市議員,對新竹市毫無政績貢獻,更提不出任何政見,如今竟然出此下策且大肆宣揚,「根本已非正常人格,才會使出如此奧步!」。

鄭宏輝解釋,由於立法院簽核程序已是自動化處理,只要立委助理將個人資料輸入,點選所需請託立委名單,收到請託的立委助理在電腦上即會看見。一般立委辦公室基於同仁情誼都是不分藍綠、不分區域都會點選同意,鄭正鈐此等行為分明是利用吳育仁,完全是詐術且非常不道德。

鄭正鈐稍晚回應,不管送軸過程與始末為何,他感謝立院前輩很有君子風度,也強調絕對沒有主動向立法院索取賀軸,只當成是趣聞看待,認為對手不需要出口攻擊,把此事放大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